UBA 新人后票選 陳孟欣人氣旺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2019.02.15
1460觀看次
字級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第三階段比賽3月4日開打,佛光大學、北市大、文化大學在前兩階段已先取得6強複賽資格;目前舉行的「新人后」網路票選活動,佛大新秀陳孟欣領先群雌。

佛大、文化、北市大在前兩階段比賽打完,都是7連勝,確定拿下複賽門票,世新大學和台師大都是5勝2敗,台灣科大3勝4敗緊追在後;第三階段比賽打到3月7日結束,地點在台北體育館。

而目前在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官方粉絲團進行的新人后票選,共有32位球員入列參選,依各候選人獲得按讚數,作為網路票選分數,截至昨天為止,陳孟欣是唯一按讚數破千的球員。

陳孟欣在前7場預賽全勤,對輔仁大學、東南科大、台師大之戰,單場都有2位數得分,7戰共拿到45分,另有40個籃板、44次助攻及16次抄截,是表現最出色的佛大新人。

除了陳孟欣之外,佛大另有羅培儀、梁瑜玲在票選名單內;羅培儀在7場預賽都有上場,總得分38分,今年1月18日對輔仁大學之戰,曾創下單場15分的個人最佳紀錄。

梁瑜玲同是大一新鮮人,出賽機會較少,只有4戰紀錄,對輔大、東南科大之戰各拿4分,對台灣大學、台師大比賽沒有分數進帳,但她和羅培儀目前獲得的按讚數,都名列前茅。

UBA新人后網路票選得分占30%,比賽攻守表現也占30%的分數,另外40%由媒體票選,網路票選活動到3月8日結束。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