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02.15
1294觀看次
字級

全國

高鐵二二八加班車 16日開賣

二二八連假將至,台灣高鐵公司將於二月二十七日至三月四日再加開六班次列車,其中南下四班、北上二班,並提供三至五節自由座服務,旅客可上網查詢詳細班次,十六日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持定期票、回數票或悠遊聯名卡、一卡通聯名卡(需開啟自動加值功能)的旅客,可直接感應進站搭乘自由座。

台北

機車格收費 再增2商圈

北市府推動機車停車格全面收費,第一階段針對十六大商圈實施,現有九處商圈已收費,昨公布松山車站、中山商圈周邊一千三百三十七個機車格,三月四日起也將開始收費,同收費區每天每次收費上限都是二十元;另外,因應機車格能確保「一格停一車」,松山路周末起將先行試辦三十五個「瘦身版」機車格。

台中

泰安櫻花季 16日登場

台中泰安派出所旁種植八重櫻,每年櫻花綻放點綴日式警所景色優美,被譽為「最美派出所」,泰安櫻花季將在十六日起跑至三月三日結束,大甲警分局規畫交通疏導管制措施,並在官方臉書每日發布當日櫻花照片及交通疏導圖,提供遊客最即時賞櫻資訊。

嘉義

蘭潭音樂噴泉 18日起暫停

今年冬季降雨量減少,造成蘭潭水庫蓄水量不足,枯水期大幅提前到來,蘭潭水庫水位已低於演出水位。嘉市府宣布十八日開始,蘭潭音樂噴泉將暫時停止水舞演出,並進行相關器材的年度保養,重新啟動展演時間,視水位恢復後另行公告。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