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偶像 百位貓王齊聚澳洲

 |2019.01.23
1463觀看次
字級
澳洲出現數百位貓王粉絲,參加紀念偶像的年度節慶。圖/法新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樂壇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儘管四十年前已「離開現場」,數百粉絲日前自雪梨搭火車前往澳洲內陸,參加紀念他們偶像的年度節慶,貓王歷久不衰的精神重現雪梨中央火車站。

法新社報導,雪梨以西三百公里的派克斯鎮(Parkes)每年舉辦向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致敬的節慶,全城在五天節慶期間猶如貓王鐵粉們的天堂。

粉絲們穿著色彩繽紛貼上亮片的連身服,腳踏藍色麂皮鞋,頭頂重重的髮膠,他們模仿傳奇巨星載歌載舞,高歌貓王熱門歌曲向他致敬。參加貓王節(Elvis Festival)的民眾在雪梨中央車站,搭乘「貓王快車」(Elvis Express)與「藍麂皮快車」(Blue Suede Express)列車,前往派克斯。

其中一名粉絲瑪爾表示:「他(貓王)是個型男,我就是喜歡他所有的歌曲和情歌。」瑪爾呼朋引伴,要到派克斯慶祝六十大壽。

派克斯一九九三年選在艾維斯普里斯萊一月八日生日創辦貓王節,而這個礦產小鎮也因這個年度節慶,躍上旅遊地圖,同時贏得「澳洲貓王首都」的別號。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