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2輪預賽 佛大7連勝

張穎容 |2019.01.21
846觀看次
字級
佛光對戰台灣科大取得預賽7連勝。圖/記者張穎容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107學年大專籃球公開女一級第2階段預賽,佛光大學昨日與台灣科大交手,進行最後一戰,終場68:49獲勝,拿下兩個階段預賽7連勝。

佛光前日面對東南科大,取得一定領先後,教練傅姿伶就開始啟用板凳,讓每位球員都有上場機會,昨日也這樣安排,讓每個球員都能進入比賽感覺,也讓主力有適當的休息和調整的機會。

首節開始,佛光羅培甄先拿下兩分,隨後林嘉慈再補上一記外線和兩分球,並換上部分板凳,多次抄截造成對手失誤,進帳許多分數,但在第二節開始,佛光還是先派主力上陣,積極擴大比數,前兩節打完以41:22領先。

第三節,佛光雖然有穩定得分,但命中率卻沒前兩節高,也出現了一些失誤,讓對手追趕不少分數,第四節,佛光手感仍未回溫,但靠著前面的穩定得分,也奠定下勝基,拿下第7勝。

在比賽後段,佛光比賽專注度逐漸下滑,防守也出現許多漏洞,傅姿伶說:「防守從一開始就是球隊最需要注意的問題,球員在場上都只用眼神溝通,都覺得大家都知道意思,卻沒有人願意出聲,所以之後我在練習就會開始要求大家多講話溝通。」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