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聯誼 回到法身慧命之家

王虹月 |2018.12.16
1443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王虹月大樹報導】佛光山義工日暨義工聯誼,十五日在佛光山福慧家園舉行,集殿堂法務、弘法佈教等八大類義工,一百多人回山充電。下午綜合座談與心得分享,由義工會會長慧屏法師主持,並頒發八大類組小組長聘書與八次義工日全勤義工獎,感謝義工的付出及努力。

「今天最歡喜的事,就是我們都回家了!」慧屏法師表示,今日的活動圓滿,有賴大家集體創作,因為眾人成就才讓活動圓滿又溫馨。並表示「所有的初次見面都是久別重逢」,指出大家都是與佛有約,今日才能齊聚一堂,讓好的人認識更多好的人,做別人的貴人,更做自己的貴人。

南瀛民族樂團團長楊正安分享,每次來到佛光山,就像回到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尤其今天帶著一群來自阿里山的孩子演出,帶給大家喜歡。「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到山上給我們的孩子鼓勵!」

高雄市書法協會理事長李國忠分享,時隔近二十年再度回到佛光山,感受與書法不同的沉靜。寫書法與茶道很像,都是「練心」的活動。

由慧屏法師頒發八大類組小組長聘書與八次義工日全勤義工獎,並聘請范懷權、范國樑、郭琳玲、王紹穎、余志龍為明年義工會顧問。最後與大家相約,明年再回到法身慧命之家。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