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人贈玩具 給孩子歡喜

人間社記者恩儀、惟樂洛杉磯報導 |2018.12.16
1342觀看次
字級
公路巡警與佛光人將玩具送到貨櫃。圖/佛光山西來寺提供

【人間社記者恩儀、惟樂洛杉磯報導】佛光山西來寺與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十二日展開一年一度的寒冬送暖系列活動。在西方,年末是感恩的季節,依照美國傳統文化交換禮物以表心意。關愛社區中的孩童,西來寺號召以玩具送愛心,將溫暖持續整個冬天。

「愛心傳遞大串聯」西來寺上下總動員,積極參與實踐給人歡喜的精神。數周內,收集上千件全新的各式玩具、吊飾、益智遊戲組合等。在佛光會的號召下,各大公司行號積極響應,箱子裡頭裝的不只是玩具,更是捐贈者的愛心。

西來寺監院依宣法師、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及法師及佛光人等,將愛心玩具送到哈崗社區中心,成就萬人冬季嘉年華會活動。

哈崗社區中心主任Brian Ceballos非常感謝西來寺所發起的捐贈活,詳細講解當天將贈送玩具給零至十三歲的小朋友。西來寺也會在現場承辦文宣推廣攤位,與民眾交流落實佛教在西方的本土化。

「持續二十六年,惠及萬千家庭」,西來寺愛心玩具的第二站,專程前往轄區內的加州高速公路巡警署,送上滿滿兩車玩具,巡警及佛光人一同將玩具,送到承載著滿滿愛心的貨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