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方舟複製版 將航向以國

 |2018.12.12
1013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諾亞方舟將出海航行到以色列!曾在二○一二年打造出複製版諾亞方舟的荷蘭基督徒商人休伯斯受訪時表示,他預計將打造好的方舟航向以色列,以便完成打造這艘船的目的。

休伯斯打造的方舟歷經四年建造後,在二○一二年對外開放,船隻根據《聖經.創世紀》記載上帝跟諾亞指示的規格打造,長一百一十八公尺、高二十二公尺。他也指出,在一九九三年為孩子朗讀諾亞方舟故事時心中浮現打造複製版方舟的感動。於是他在二○○六年完成第一艘複製版方舟,但由於當地船隻尺寸限制,當時只能長七十公尺。

據「基督教第一電台」報導,休伯斯估計,如果要讓這艘沒有動力的諾亞方舟出海航行,必須雇用拖船耗資一百三十萬美元,而他最期待的目標地就是以色列。他表示,「這是上帝的船的複製版,讓它航向上帝聖地才有道理。」

據「福斯新聞網」報導,現年六十歲的休伯斯當時興起打造方舟念頭時,身為警察的妻子曾嘲笑他。不過,由於他的堅持,十三年後第一艘方舟完成,但由於尺寸只有聖經記載諾亞方舟的一半,於是在賣掉後他又開始打造目前這艘真實大小的方舟。

休伯斯表示,第二次建造方舟還集合業餘木匠、肉販、理髮師與老師參與打造。不過,他也表示,這艘可以承載五千人以上的方舟不只安全,還有投保與滅火器。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