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流浪命 領養貓狗變麻吉

 |2018.12.11
978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報導】來自美國波士頓的Cynthia Bennett和Andre Sibilsky,是一對熱愛旅行、爬山玩水的情侶,兩人共養一貓一狗,每當貼出牠們的照片,總是吸引百萬粉絲按讚。

狗狗名為亨利,是Cynthia和Andre領養的第一隻寵物,亨利在寒冬的街頭出生,被動物保護組織救援時,牠的生命力頑強,幸運在雪地中活下來。

後來,Cynthia和Andre到動物收容中心想找一隻適合的狗狗,當亨利第一次與情侶倆相見時,馬上就撲到他們懷裡,Cynthia憶起當時表示,「我和Andre當下就知道,是牠了!我覺得是牠選擇了我們。」

不過領養亨利之後,Cynthia和Andre發現每當他們出門,無法陪伴牠時,亨利就會陷入嚴重的不安情緒,因此情侶倆決定為牠找一個夥伴,幾個月後,Cynthia和Andre在動物收容所又領養了貓咪巴路。當他們把巴路帶回家與亨利相見時,兩個小傢伙一拍即合,當巴路陪伴著亨利,亨利的情緒總是很平靜,巴路有時還會搓揉亨利的肚子找奶喝,Cynthia說:「牠們的關係很緊密,我們猜想,巴路把亨利當成母親。」

從此之後,每當Cynthia和Andre帶著亨利和巴路一起出門旅遊,牠們總是不吵不鬧,玩得不亦樂乎。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