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我最喜歡的運動

陳品翔/新北市新店區中正國小六年四班 |2018.11.19
2732觀看次
字級

陳品翔/新北市新店區中正國小六年四班

記得有一次我在球場上打出了一支又高又遠的高飛球,我放下球棒,以輕盈的腳步踩過所有的壘包。因為那次的偶然,讓我從此愛上了棒球。

在那之後我拚了命的練習,想成為夢想中的明星「大谷翔平」,希望能和他一樣成為投球、打擊兼顧的「二刀流」。班上有一位全壘打王,他厲害到像機器人一樣可以全方位打擊,每次對上我,總是很挫折,但也趁機吸取經驗,希望有一天能跟他一決高下。

到了正式比賽那天,我們這隊先防守,我緊張到心臟都快跳出喉,尤其第一棒又是那位強打同學。我深吸一口氣,冷靜投出充滿力量的一球,那位同學出棒揮空,看他有點不熟悉我的投球路線,於是我又投了同樣的一球;但他畢竟是位強打者,所以在第三球時,他猛然一揮「砰!」的一聲,球就飛到了外野,幸好我們的外野手有如超人一般的飛撲,沒收這支安打。之後,我努力防下他們的打線,讓他們出局。

打棒球的好處很多,像我就學到如何和隊友合作,懂得培養自己的球感,反應力也因此提升許多。說起來,棒球真是個好運動啊!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