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 高苑輕取玉里 再闖4強

 |2018.11.16
1193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高苑工商昨天在第6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8強賽碰上玉里高中,陳致佑先發6局無失分,全場4任投手只被揮出3支安打,再靠打線以10支安打搶分,終場高苑以9:1勝出,第4度挺進4強。

高苑在本屆黑豹旗取得5連勝挺進8強,昨推左投陳致佑先發,主投6局,僅讓對手敲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勝投。總教練李來發透露,陳致佑賽前練投狀況不是很好,但比賽中的控球還是相當穩,且球的尾勁不錯,讓對手不好打。

陳致佑透露,賽前狀況不理想,確實有一點擔心,就抱持著「投給他(打者)打」的心態下場,3局開始愈投愈穩定。對於自己此戰的表現,他也只笑說還可以,「球速沒有出來,控球也還要更好。」

至於高苑打線在1局下就搶下3分,3局起又連續4局追加分數,後段棒次包括嚴子翔、劉俊豪及劉愷廷都是單場雙安表現。儘管牛棚在第7局因控球自亂陣腳失1分,吳聖紘接手2局穩住局面,之後再由先發第4棒、今年U18亞青賽國手林逸達登板關門,被敲1支安打,但3個出局數都用三振抓下,最快球速148公里。

高苑曾在2015年第3屆黑豹旗擊敗平鎮高中奪冠,去年則是在4強戰不敵平鎮獲殿軍,今年再次挺進4強,但下一戰又將面對挑戰3連霸的勁敵平鎮,李來發認為,雙方還是五五波,「兩邊都有壓力,就看誰臨場表現得好,就能贏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