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宿教室 特戰士兵留黑板畫

 |2018.11.14
1144觀看次
字級

【本報高雄訊】陸軍航特部特二營實施山隘行軍,部隊行進里程數已超過兩百餘公里。軍聞社報導指出,特戰營有兩位官兵,在每次部隊要離開學校時,都會在留宿的教室內,留下具有部隊特色的黑板畫,感謝小朋友出借教室讓部隊投宿。

國防部軍聞社報導,特二營上士胡羽震與一兵侯孟承,每次在部隊要離開學校的前一晚,他們會特別在教室留下黑板畫,代表感謝小朋友借用教室給他們休息、整裝。

胡羽震表示,用簡單可愛的畫作來鼓勵小朋友,是希望讓他們知道,特戰部隊不只給人剛硬的感覺,也可以與小朋友互動,他非常感謝學校支援相關硬體設施,因此藉由畫作來給學校一點回饋。

一兵侯孟承則說:「特戰的特色就是有傘兵,因此希望可以透過傘兵的圖案使學童了解特戰兵的特性。」

侯孟承表示,自己原本的專長不是畫畫,但是特別喜歡學童天真的笑容,所以希望在離開學校前,給他們驚喜,讓他們知道其實有群人一直在默默守護這片土地,也鼓勵小朋友長大也加入國軍的行列,完成共同守護家園的夢想。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