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如來寺 躍登貓途鷹名人堂

何日昌 |2018.09.26
1943觀看次
字級
如來寺。圖/資料照片
佛子有來自南美洲巴西、巴拉圭、阿根廷、智利、玻利維亞及秘魯等六個國家,典禮中同步有西文及葡文翻譯。圖/人間社記者何日昌
心保和尚為戒子灑淨祈福。圖/人間社記者何日昌

【人間社記者何曰昌聖保羅報導】佛光山巴西如來寺今年再度榮獲全球最大旅遊網站貓途鷹(TripAdvisor)優等證書,這是如來寺自二○一四年以來,連續五年獲得貓途鷹旅遊網站的優等證書,因此,貓途鷹旅遊網站宣布,如來寺已達進入優等證書名人堂的資格。今年,佛光山以及佛陀紀念館也獲得相同殊榮。

如來寺所在地的柯蒂亞市副市長Almir Rodrigues,二十二日到如來寺拜訪為短期出家修道會主法的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Almir Rodrigues表示,因為如來寺成為知名景點,讓柯蒂亞市也成為知名城市。Almi說:「感謝『我們的如來寺』對社會的幫助,為了報答如來寺,我會力行三好,並且配合如來寺活動的需要。」

同日,率領「神采飛揚台灣情舞團」到巴西宣慰僑胞的總統府國策顧問張富美,也到如來寺拜訪心保和尚;聽聞如來寺獲得名人堂殊榮後,備感欣慰,頻頻嘉許。

如來寺在二○一八年除了獲得貓途鷹網站的優等證書名人堂,同時也獲得柯蒂亞市年度第一名觀光景點。在二○一六年,如來寺的月平均參觀人數近萬人,今年已達到月均數二萬人。旅客來到如來寺可以感受佛教文化的薰陶,還有抄經、禪坐等各種修持體驗。

貓途鷹介紹如來寺的網頁上,julianafpanta的留言:「和平、寧靜的地方,乾淨、維護良好的地方,環境有利於沉思和冥想。工作人員很周到,餐廳供應優質的素食……值得一遊。每周都有不同的法會讓參觀的遊客可以感受佛教,之後還會以教導靜坐冥想的課程。」Giliar2010也留言表示:「豐厚正能量,給人帶來和平與和諧的地方。在那裡,因為心很寧靜,反而更能觸動思惟,讓人以不同的方式分析自我;如果可能的話,我會再來一千次。」

如來寺以一個讓人親近、接受的人間佛教廟宇,呈現在巴西人面前,也實踐了星雲大師「本土化」的宗旨。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