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講堂贈市圖全集、福報

何奕霖 |2018.09.19
1255觀看次
字級
員林講堂贈送員林市立圖書館《星雲大師全集》,市長張錦昆(左)代表接受。圖/人間社記者知晟

【人間社記者何奕霖彰化報導】佛光山員林講堂、員林市立圖書館,十七日聯合舉行《星雲大師全集》贈書儀式;《全集》由國際佛光會員林教師分會、員林第一分會、泰山文化基金會共同發心贈予,願福利在地群眾,以星雲大師智慧與全民結下善緣。

員林市立圖書館為活化館藏量、提升閱讀力,除了接受贈書,更結合閱讀新書發表記者會,期增加民眾閱讀風氣。

員林講堂監寺覺品法師說明,《全集》內容堪稱人間佛教當代史,更被學界及佛教界譽為「人間佛教百科全書」。此次贈書希望能將這套經典分享大眾,讓佛法深入每個人的心靈,形塑更美好的世界。因此,除了贈書之外,也致贈一年的《人間福報》給員林市立圖書館,將真善美的報導、訊息,傳播給市民,讓人人都能產生正能量,進而建立更美好的家庭。

員林市長張錦昆表示,《全集》不僅能豐富員林市立圖書館優良好書,亦對閱讀風氣起拋磚引玉、推波助瀾之效,期許員林市邁向「思考最有活力,人民幸福感最強」的書香城市。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