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日月潭 紅到以色列

 |2018.08.21
1663觀看次
字級
以色列名模佐瑪(左)欣賞日月潭風景時,男友柯恩突然下跪求婚。圖/中央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在Instagram擁有四十三萬粉絲的以色列名模佐瑪(Bar Zomer)近日來台觀光,當她陶醉於日月潭美景之際,攝影師男友突然求婚,讓她又驚又喜,這段求婚過程被上傳網路,讓日月潭在以色列意外爆紅。

轄區涵蓋中東的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為推廣中東旅遊市場,透過佐瑪來台踩線,讓以色列朋友深入了解台灣的好山、好水與美食地圖。

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昨天受訪表示,佐瑪在以色列擁有極高人氣,是超級網紅,觀光局安排她體驗台北市饒河街夜市、華山藝文特區,也安排她搭乘高鐵深入中台灣。

天然美景

傳播到萬里之外

佐瑪十九日抵達南投日月潭並下榻涵碧樓,當她陶醉於天然的湖光山色時,她的攝影師男友柯恩(Aviv Cohen)靈光乍現,決定利用如此的天時、地利、人和情景,上演浪漫求婚記。

飯店祕密協助安排這場求婚橋段,當太陽從西邊滑落,柯恩突然跳入飯店泳池,從池中取出預先準備好的戒指,向已被美景吸引住的佐瑪下跪求婚。佐瑪在夕陽映照下顯得滿臉通紅,嬌羞地同意柯恩的求婚。

佐瑪把接受求婚的過程上傳Instagram,她的以色列超級鐵粉雖遠在萬里之外,仍透過網路傳播這段浪漫求婚記,日月潭的天然美景也同步烙印在當地人心中,成為以色列網友的熱門搜尋地點。林信任表示,他相信這段浪漫求婚記也會被以色列媒體報導,對台灣推廣以色列市場大有助益。

林信任指出,以色列來台觀光人數較前年成長百分之二十三點五,且這股逐年成長的熱潮至今未歇。

這些景點

外國旅客眼睛亮

美麗的台灣,還有哪些令人驚豔的地方能推薦境外人士一遊?在屏東墾丁西岸寧靜小漁村後灣,有優美的弧形沙灘、與世隔絕的寧靜,有著龐大的生態觀光資源,沙裡混合著許多珊瑚和貝類,有潮間生態可供觀賞,看夕陽也是絕佳位置,堤邊的彩虹橋在夏天、冬天各有特色,是旅客不可錯過的景點。

台東嘉明湖被稱為「上帝遺失在人間的藍寶石」,是台灣第二高的高山湖,又因位於布農族傳統領域,布農族人稱其為「月亮的鏡子」,被譽為一生必去的祕境之一,但在抵達前要爬一段山路,可以選擇跟團或找有經驗的人同行,上山前要先登記,要過夜要確認山屋的使用,藍寶石般的湖面能讓旅客留下美好印象。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