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8.07.23
1092觀看次
字級

宜蘭

直達機場客運 8月試營運

宜蘭往返桃園機場的國道客運確定提早在八月試營運,以後民眾進出機場不必再轉車。宜蘭縣將停靠羅東、宜蘭、礁溪三站,其中礁溪有兩個停靠站,分別是礁溪轉運站及礁溪路與溫泉路口,到桃園機場會停靠第一航廈及第二航廈。

花東

徵花東遊行程 首獎10萬

觀光局舉辦發掘花東旅遊新亮點活動,參賽者可對國內民眾或是東南亞國家遊客設計一套花東旅遊行程,最好是尚未被發掘的潛力景點,拿下金獎者可獲得十萬元。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九月二十日截止。

彰化

鹿港福興下水道 動工

彰化縣的汙水下水道用戶接管率僅百分之一,居各縣市未段班,縣府向中央爭取補助,建置五大汙水下水道系統,其中鹿港福興汙水下水道系統昨由縣長魏明谷主持動工,分三期,完工後可將鹿港溪汙水截流,恢復溪流清澈,提供親子戲水。

高雄

親子暢遊卡 串連5景點

今年暑假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推出「親子暢遊卡」,串聯金獅湖蝴蝶園、崗山之眼、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壽山動物園及旗津貝殼館等五大收費景點門票,並附上集章卡,還能拿禮物,一感應就可全家優先入園,不用排隊買票。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