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小偵探】萬能保母

文/小茱姐姐 |2018.07.16
1357觀看次
字級
歌手影子的新歌成了快樂小鎮最新的溝通密碼,沒能唱上兩句,似乎就跟這波熱潮脫節了,「我太喜歡影子的歌聲。」「我欣賞他酷酷的模樣。」影子成為了許多人的新偶像。圖/Max
歌手影子的新歌成了快樂小鎮最新的溝通密碼,沒能唱上兩句,似乎就跟這波熱潮脫節了,「我太喜歡影子的歌聲。」「我欣賞他酷酷的模樣。」影子成為了許多人的新偶像。圖/Max

文/小茱姐姐

歌手影子的新歌成了快樂小鎮最新的溝通密碼,沒能唱上兩句,似乎就跟這波熱潮脫節了,「我太喜歡影子的歌聲。」「我欣賞他酷酷的模樣。」影子成為了許多人的新偶像。

「真的嗎?」當阿祥知道自己成為心儀的歌手─影子的宣傳助理,開心的像隻小鳥,不停的大聲嚷嚷著,雖然,不少好友提醒阿祥宣傳工作的辛苦,但阿祥卻不以為意,他總是搖搖手說:「絕對沒問題,使命必達!」

歌手影子出席的場合,總能看到阿祥忙進忙出的身影,「宣傳工作到底需要做什麼?」「提供無微不至的照顧啊!」從開車接送趕通告、打理三餐、陪同出席活動、避免瘋狂粉絲騷擾……這些全是阿祥的工作,「你不覺得辛苦嗎?」「歌手影子大受歡迎,就是我最大的成就。」阿祥驕傲的說。

「原來他是這樣的人?」擁有好形象的歌手影子,這兩天傳出負面消息,就在不少人質疑新聞的正確性時,阿祥卻得面對另一項挑戰,「這該不會是你傳出去的吧!」貼身照顧影子的阿祥居然成為爆料者的候選名單。

「我才不會做這種事,保護雇主的隱私,可是我們重要的工作原則呢!」雖然,見識過巨星私底下的真實模樣,但守口如瓶卻是從事宣傳工作必備的條件,「我一定得查清楚,可不能讓影子被誤解。」因為這起突發事件,阿祥又得熬夜加班工作了。

幾天後,負面新聞證實是空穴來風,阿祥終於鬆了口氣,雖然,「宣傳」這份工作既繁瑣又費力,偶爾還得處理意外事件,但成就別人,讓優秀的人發光發熱,也是與有榮焉的大事呢!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