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8.07.15
1251觀看次
字級

志航基地 上演戰機秀

配合國防知性之旅活動,暌違四年的空軍台東志航基地昨天再度營區開放,近萬民眾湧入基地,眾所期待的經國號、F16及幻象戰機操演,以及雷虎小組花式精湛演出,仍讓民眾大呼過癮,不過,下午C-130H戰術飛行操演及S-70C海鷗直升機吊掛救援,因天候因素取消,不少民眾失望,直呼「好可惜」。

中油五輕 最快9月招標

中油高雄煉油廠五輕廠輸出印尼計畫終止後,目前正在籌備出售招標案前置作業,中油表示,已有部分東南亞國家來台接洽,預計最快九月啟動招標。中油公司副總經理黃仁弘表示,因尚未正式啟動招標,五輕廠確定無法如期在今年底前拆除完畢。

三中案 吳敦義邀馬說明

台北地檢署偵結三中案,以背信罪嫌起訴前總統馬英九。為了證明馬英九的清白,沒有背信國民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天親自拜會馬英九,並且邀請馬英九周三前往國民黨中常會,親自對黨內說明三中案。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