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女兒參加選美 媽媽摘下后冠

 |2018.07.04
1174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澳洲伯斯(Perth)一位四十一歲的單親媽媽,為了鼓勵十七歲的女兒不要放棄當「澳洲小姐」的夢想,因此決定和女兒一起參加前陣子舉辦的銀河小姐選拔(Miss Galaxy and Ms Galaxy pageants),後來竟一舉摘下后冠,還將代表澳洲至美國參加決賽。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四十一歲的羅勃茲(Tammy Roberts)獨自將現年十七歲的女兒史賓莉(Jourdyn Spinley)撫養長大。史賓莉從小到大都夢想能夠在選美比賽中脫穎而出,成功當上「澳洲小姐」;然而,史賓莉多次比賽都未有好結果,甚至收到不少負面評論,讓她很灰心。

羅勃茲為了鼓勵女兒「不要放棄夢想」,因此決定和她一起報名「銀河小姐選拔」。母女兩人在比賽過程中相互扶持,最後史賓莉也順利奪下亞軍;而讓人驚奇的是,初次參賽的羅勃茲竟意外奪下「銀河小姐」的頭銜,並將代表澳洲到美國參加決選。

史賓莉也替媽媽感到開心,「比賽過程中我們一直陪在對方身邊支持彼此,媽媽也覺得能和我一起完成一件事非常有趣」。奪下后冠的羅勃茲則希望自己能成為表率,讓其他的母親知道,就算超過四十歲,也還有除了待在家中之外的事可以做。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