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絕殺逆轉勝 與巴西並列E組領先

 |2018.06.24
1140觀看次
字級
巴西隊在世界盃足球賽22日小組賽出戰哥斯大黎加,在傷停補時接連踢進2球,為巴西拿下第2分的足球明星內馬爾被隊友抱起來慶祝。 圖/美聯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前一戰與巴西踢平,瑞士昨天靠著沙基里在90分鐘一記絕殺進球,以2:1擊敗塞爾維亞,目前世界盃小組賽1勝1和、積分4分與巴西並列領先。

瑞士E組賽最後一戰27日對上已吞2敗、無望晉級的哥斯大黎加,同一天巴西與塞爾維亞交手。塞爾維亞昨天吞敗,1勝1敗、積分3分,下一戰必須擊敗巴西才有希望。

巴爾幹「白鷹」塞爾維亞首戰1:0勝哥斯大黎加,昨天賽前握有1勝,開賽第5分鐘率先破網,塔迪奇(Dusan Tadic)傳球到中路,米特羅維奇(Aleksandar Mitrovic)頭槌頂進。

瑞士上半場0:1落後,換邊後才一吐悶氣,第52分鐘靠著薩卡(Granit Xhaka)一記「世界波」長射,1:1扳平比數。薩卡進球之後,雙手比出X手勢。

雙方1:1一路僵持,第90分鐘瑞士把握機會,沙基里(Xherdan Shaqiri)單刀直入,閃過對方球員與門將,攻下關鍵一球,在比賽尾聲這重重一擊,讓對手毫無挽回的餘地。瑞士對從落後、追平到絕殺,全隊欣喜若狂,踢進關鍵一球的沙基里不顧裁判會給黃牌,硬是脫掉上衣與隊友慶祝。

而巴西在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的首勝終於到手,22日靠著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與內馬爾(Neymar)在傷停補時階段的接連進球,以2:0擊敗哥斯大黎加。巴西晉級16強情勢看好,哥斯大黎加則已經遭到淘汰。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