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毛孩去旅行 他走遍31州 幫90 隻狗找到家

 |2018.06.22
1209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加州洛杉磯的Lee Asher早前辭去工作,帶著六隻狗狗到處旅遊,沿途更為無家可歸的狗狗找主人。他和六隻毛孩子關係非常親密,他們一起住在露營車,方便隨時隨地出發「歷險」,狗狗們總是喜歡堆在一起睡覺,有時候還會爭坐在司機位置,場面十分溫馨。

Lee Asher帶著牠們上山下海,讓狗狗大開眼界。在旅遊途中,除了結交朋友,他更為當地正等待領養的狗狗成功找到主人家。Lee Asher一直想告訴大家,每隻狗都值得擁有一個家,呼籲大眾領養狗狗。目前為止,他們已走過三十一個州,拯救了九十隻無家可歸的狗狗。

根據外媒《The Dodo》的報導,這位超暖男身材壯碩,住在洛杉磯,喜歡四處遊玩、健行、游泳,但最重要的是,他領養了九隻毛小孩。

當Lee Asher還是小朋友時,他就十足是個愛狗人士,覺得收養寵物是自己的一種使命,小時候他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動物收容所。同時,他很喜歡參加一些相關活動去學習有關收養小動物方面的知識。

Lee Asher不但從小就有正確的領養觀念,也知道狗狗被救援的過程,並且深深體會收容所工作人員的辛苦。這些經驗也讓他決定自己長大後一定要認養很多狗狗。而事實證明,他真的信守承諾,領養了很多狗狗。

Lee Asher念大學時,開始嘗試當中途爸爸,幫助這些浪浪找到溫暖的家。他自己便領養了七隻狗二隻貓,這些都是收容所送不出去的動物。他不會刻意去收容所挑選牠們,相反的,他只是常常拜訪收容所,陪伴這些孤單寂寞的貓貓狗狗,當有特別的緣分時,他才會領養,每隻動物在他超溫柔的照料下,也非常幸福、相親相愛。

Lee Asher把這些貓貓狗狗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而不是寵物。對他來說,跟九隻動物一起生活,並沒有像大家想像的那麼麻煩跟恐怖,相反的,他對這樣的生活感到非常的開心。他不但會觀察不同毛孩子的行為,出門的時候,通常會平均分配,帶兩到三隻毛孩出去,有些想在家裡自己靜一靜的,就會先留在家。

據美國Boredpanda網站報導,Lee Asher表示,他覺得當自己老了以後,家中一定滿是被收養的寵物。他說,所有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非常喜歡收養寵物,所以當他們看到自己家中已經收養了這麼多寵物時,一定不會感到特別意外。Lee Asher強調,這是一種雙贏的體驗。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