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環保 南非僑界蔬食連署

陳金衣 |2018.06.20
1020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陳金衣南非德本報導】「五月五、慶端午、憶屈原、划龍舟、吃粽子。」在童稚的詩詞朗頌中,南非台灣商會、德本中華公會與德本中文學校,十六日在台灣中華文教中心合辦慶端午活動,舉行系列節慶文化活動和園遊會,三百人與會。

國際佛光會南非德本協會設攤共襄盛舉,駐南非台北聯絡代表處許永貽參事和領務祕書吳秋芳、僑務委員林資益、德本公會及商會主席劉康俊等貴賓出席參與。

德本協會的美食攤位受好評,前來購買的僑胞絡繹不絕。現埸佛光人亦發動「蔬食A計畫」連署行動, 廣邀與會僑胞網上連署,選擇蔬食、減少肉食、健康養生,為減緩地球暖化、解決糧食危機等議題盡一分心力。

參與連署的小朋友偉倫說,很喜歡吃蔬果,學校老師也教導蔬食不只讓身體強壯,更可以救地球,他更邀請其他家長上網聯署。遊客蘇丹說,蔬食不困難,樂於參與連署及力行。這次更有許多僑胞自備多次性使用容器購買園遊會食物,或自願減少包裝、現買現吃,以減少垃圾和支持環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