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隊長凱恩 頭錘率隊開紅盤

 |2018.06.20
1669觀看次
字級
英格蘭24歲隊長凱恩(Harry Kane)在開幕戰對突尼西亞火力全開,開賽11分鐘就為英國先馳得點,儘管突尼西亞第35分鐘藉12碼罰球扳平,但終場前頭錘破網率隊2:1開紅盤。圖/美聯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英格蘭24歲隊長凱恩,在開幕戰對突尼西亞火力全開,開賽11分鐘就為英國先馳得點,儘管突尼西亞第35分鐘藉12碼罰球扳平,但終場前頭錘破網率隊2:1開紅盤。

英國隊史唯一一次世足賽奪冠已經是1966年,本屆與比利時最被看好自G組出線,首戰對上世界排名21的突尼西亞至關重要,開賽就積極猛攻,第11分鐘角球,史東斯(John Stones)第一時間頭錘被門將擋下,但門前的凱恩禁區內近距離補射,為英格蘭首開紀錄。

下半場雙方攻勢趨緩,英格蘭多次射門皆無功而返,屢遭突尼西亞堅強防守化解。一度以為雙方要和局收場,英格蘭傷停補時階段獲角球,馬奎爾(Harry Maguire)第一時間頭錘,球正好落在門前左側凱恩上方,凱恩順勢頭錘破網奪下勝利。

比利時連進3球 甩開巴拿馬糾纏

扛住上半場久攻不下的壓力,「歐洲紅魔」比利時下半場開踢後連進3球,一舉甩開巴拿馬的糾纏,終場3:0大勝,符合外界看好的期待。

率領國家首度登上世足賽舞台,巴拿馬隊長托雷斯(Roman Torres)在賽前唱國歌時就落下男人淚。

比利時青訓養出的「黃金世代」正值顛峰期,吸收大賽經驗後比4年前更加成熟,是問鼎金杯潛力股。

老將踢進12碼 對南韓保持不敗

瑞典隊相隔12年再進世足賽,分組賽首戰對決南韓隊,去年獲頒瑞典年度最佳球員的33歲老將格蘭奎費斯特(Andreas Granqvist),在開賽第65分鐘踢進12碼球,成為致勝一擊,瑞典終場1:0獲勝,歷年國際賽對南韓繼續保持不敗紀錄。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