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8.06.18
1068觀看次
字級

全國 仲夏寶島號 訂票額滿

台鐵要開蒸汽火車帶民眾玩台灣,舉辦「二○一八仲夏寶島號」活動,六月二十三日首航,沿途停靠富里、池上等站,台鐵運務處統計,三個梯次訂票均額滿,不過,旅客可能會有退換票情形,建議旅客可不定期上網查詢。

新北 大南瓜比賽 周末登場

新北市淡水、三峽、三芝等地區廣種南瓜有成,每年廣邀各地農民參加大南瓜比賽,在全國大南瓜賽事中建立指標性地位,今年新北市全國大南瓜比賽六月二十三日、二十四日在淡水金色水岸登場,農業局表示,由於上半年氣候穩定,今年冠軍南瓜上看一千台斤等級。

台中 花博聯外道 首條通車

台中花博十一月三日將開幕,為紓解花博期間人車潮,並促進地方發展,市府斥資上億元打造外埔園區聯外道路,昨天通車,也是花博園區第一條開通的聯外道路。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花博並非一次性盛會,各項重大建設將帶動區域共榮,更為「後花博時期」區域發展立基。

台南 維冠重建動土 住戶見證

台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在二○一六年二月六日發生的地震中倒塌,部分住戶努力爭取原地重建。重建工程昨天動土,幾名原本住戶出席見證,希望能再回到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高雄 鐵路旁街廓 補助翻修

台鐵高雄段即將下地行駛,過去被鐵路阻隔的街廓會被縫合,一些已無必要的橋隧也要拆除,高市府鼓勵沿線民眾引用有利的獎勵、補助方案,翻新老舊建築,不僅強化建築安全,也能提升環境品質。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