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紓壓小物】 簡單有效的辦公室紓壓妙招

文/爾東 |2018.06.02
3925觀看次
字級
凸眼娃娃。圖/董氏基金會
拳擊手套。圖/董氏基金會
娃娃紓壓球。圖/董氏基金會
玫瑰花減壓槌。圖/董氏基金會
微笑卡及funny cat。圖/董氏基金會
按摩器。圖/董氏基金會
擊出快樂TIME。圖/董氏基金會
看起來是盆栽,拿掉花盆就變成滾輪按摩器啦。圖/董氏基金會
看起來是盆栽,拿掉花盆就變成滾輪按摩器啦。圖/董氏基金會


關注國人心理健康的董氏基金會,每年五月都會結合企業推出各種「職場紓壓小物」,鼓勵上班族搶購,擺在辦公桌上或抽屜中,心情鬱悶時拿出來用一用,就能有效轉換低落、煩躁的工作情緒囉!

天熱煩躁,別忘了為自己泡杯涼茶,讓頭腦放空,傾聽身體的聲音,讓身心達到放鬆與平衡!以下就來看看董氏基金會曾研發上市的各種紓壓小物件:

˙凸眼娃娃:這款加強版的爆眼公仔,真的很有趣,用力一捏,娃娃的眼睛就會凸出,是發洩崩潰心情的療癒系商品,按一下就凸眼大爆走,讓人瞬間消氣想笑,轉而擁有好心情。

˙放輕鬆CD:忙碌緊張的生活型中,現代人往往忘了放輕鬆的真正感覺,也不知道在重重壓力下,怎麼讓自己達到放鬆的境界。「放輕鬆」有聲書提供文字及音樂,介紹腹式呼吸、漸進式放鬆及想像式放鬆等放鬆方法,每個人每天只要花一點點時間練習,就能坦然處理壓力反應,體會真正的放鬆。

˙娃娃紓壓球:心情不好時可用力擠壓,釋放壞心情。超彈性 PU 材質,重覆捏壓消氣解悶。

˙活力熊擦擦布:個別紙盒包裝,小巧好攜帶,方便擦拭及收納,隨時讓電腦螢幕亮晶晶;眼睛累了,何妨拿下眼鏡,用擦擦布擦亮眼鏡擦亮視野,找回生活的活力。

˙funny cat:超Q按摩小貓,伸懶腰造型軟中帶硬,可以用來穴道按摩,不按摩時也可當擺飾。

˙一吐怨氣狗:用滿腔怨力擠壓,看狗狗口中的球能飛多遠,讓狗狗替你一吐怨氣,多擠幾次就把怒氣消化一空了。

˙玫瑰花減壓槌:你累了嗎?造型可愛、永不凋謝的玫瑰花槌,可用來搥痠痛的肩頸,而且送禮自用兩相宜,送給親愛的阿娜答,除了能夠表達愛意,更能紓解一身的壓力。

˙趣味轉念筒:又想花大錢了嗎?那可要動動腦筋囉!挑戰智慧和耐心的儲蓄筒,讓存錢更添加趣味性,在絞盡腦汁打開同時,也提醒著你換個角度想,事情會更寬廣。

˙擊出快樂TIME:心中有怒氣無處發洩嗎?源源不絕的工作壓力令人煩躁嗎?「擊出快樂time」不但能當作擺放桌上的時鐘,還能當出氣沙包使用,用力一搥就能打擊壞心情,重新振奮精神再出發!

˙小樹苗按摩球:超療育的按摩球,小巧好攜帶,拿掉花盆就變成滾輪按摩器啦。360度旋轉式滾珠設計,可針對穴位輕壓,配合以按、滾、壓等方法進行按摩,達到舒緩緊繃的手臂,消除身心疲勞的效果。另外,可愛的盆栽造型設計,還可擺放於各個角落作為裝飾唷!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