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8.05.28
936觀看次
字級

花蓮 鳳林掩埋場 設緊急收容機制

每遇利澤焚化爐歲修、蘇花公路中斷期間,吉安鄉數百公噸垃圾只能堆置在光華村垃圾轉運站,惡臭讓鄰近居民生活大受影響。為徹底解決垃圾問題,花蓮縣環保局與鳳林鎮協商,未來只要遇歲修或交通中斷,立即啟動鳳林掩埋場緊急收容機制,把垃圾直接運往鳳林掩埋場。

台中 285公車 6月起改路線

台中市原由豐原客運經營的285路公車,六月一日起改由東南客運接替行駛,起迄點調整為新建國市場至竹仔坑,原來的285正線另增開285副線。這次調整,人口密集的益民路及十九甲地區,增開副線,串聯行駛益民路二段、一段及立仁路、立新街及立元路。

嘉義 阿里山春茶賽 瑞里村奪雙冠

阿里山春季高山茶競賽,昨天在梅山公園舉辦頒獎和展售會,青心烏龍茶組、金萱茶組特等獎,分別由梅山鄉瑞里村葉進成、黃淑卿獲得。主辦梅山農會表示,競賽茶葉送檢測,農藥殘留全數符合標準,很多人泡茶會把第一泡茶倒掉,但現在茶葉品質好、製作衛生,第一泡含有多種營養素,泡了就可喝不需倒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