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大事

 |2018.05.27
908觀看次
字級

國內:

˙行政院會二十四日通過《警察人員人事條例》修正草案,調升警正四階以下基層警消人員年功俸額,每月所得可增加新台幣一千三百七十元,約六點六萬人受惠。

˙繼多明尼加在本月一日與我國斷交後,布吉納法索又通知要與我國斷交,我政府二十四日決自即日起,終止雙邊外交關係,我邦交國只剩十八國。

˙蘇花改中仁隧道接續工程在工程人員努力下,歷時一千零六十天終於全線貫通,二十五日舉行貫通典禮,工程進度超前四至五月,目標要在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通車。

國外:

˙南韓總統文在寅二十一日啟程赴美訪問四天,二十二日與美國總統川普討論北韓問題。川普二十一日推文,呼籲中國大陸須強硬、嚴密管制北韓邊境。

˙委內瑞拉總統大選引發爭議,選舉委員會二十二日說,總統馬杜洛以明顯差距贏得連任。不過馬杜洛主要對手宣稱選舉無效,呼籲十一月或十二月再辦選舉。

˙北韓外交部次長崔善熙二十五日表示,北韓和美國高峰會的未來,「完全」取決於美方。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