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2018.05.24
1107觀看次
字級

台北兒童藝術節 6月登場

第十九屆「台北兒童藝術節」將於六月底登場,共計二十三檔國內外團隊,製作逾三百場展演活動,不僅有大型戶外演出、社區街頭節目,還首度規畫在帳棚與露營車內上演的「迷你小戲」,與觀眾親密互動,讓藝術在台北遍地開花,貫穿整個夏天。(記者曹麗蕙)


睽違11年 北市交、朱團再攜手

睽違十一年,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與朱宗慶打擊樂團再度攜手,進行《激.擊》音樂會全台巡演,共演大型擊樂重奏協奏曲,為打擊樂與交響樂之合作展開新局面。音樂會明天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率先登場,之後巡演至台北國家音樂廳與高雄至德堂。(記者曹麗蕙)


海大、海科館 合作海洋教育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與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昨天簽署學術及教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在學術研究及教育推廣上有更緊密的合作,除了合聘人員、從事學術研究、指導研究生等既有的合作項目外,將更強化開發海洋學科科普教育素材、辦理相關海洋主題營隊與學生社團活動。(記者杜憲昌)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