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8.05.24
794觀看次
字級

499之亂 NCC開罰電信三雄

針對中華電信等三家業者祭出資費促銷方案引發的「四九九之亂」,勞動部和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天分別宣布開罰,其中根據勞動部查獲相關電信業者共違規一百一十七項次,罰鍰金額上看八千一百九十五萬元。NCC則對中華電開罰兩百萬元,遠傳及台灣大哥大各罰款六十萬元,三家業者都表示會提起行政救濟。

選對會協調 姚呂26日談政見

民進黨選對會決議台北市長推自己人選,不再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但推誰來參選則陷入膠著。選對會昨天邀有意參選的黨籍立委姚文智及前副總統呂秀蓮協調,決定在本周六舉辦一場政見說明會,並於下周一(二十八日)再開會決定人選,之後向黨主席提出人選,由主席做最後定奪,再於下周三黨中執會通過。 (記者陳忠賢)

核二廠除役 全案進二階環評

核能二廠1、2號機組將分別於二○二一年一月及於二○二三年三月除役,除役計畫環境影響說明書昨日排上環保署環評大會審查,台電公司考量民眾對除役計畫有疑慮,自願進行第二階段環境影響評估,而環評委員經討論後,確認全案進入二階環評。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