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巴黎 最受歡迎旅遊目的地

文/蘇林 |2018.05.05
1184觀看次
字級
印尼峇里島獲得亞洲之最。 圖/法國旅遊局

文/蘇林

TripAdvisor日前公布了2018「全球10大最受歡迎旅遊目的地」評比結果,浪漫之都法國巴黎回鍋榮登榜首,第2名及第3名分別是英國倫敦、義大利羅馬。

巴黎自從2013年發生恐攻事件後,浪漫花都魅力失色,直到2、3年後,才重回受歡迎旅遊目的地前10名。在此之前,巴黎經常是世人眼中最想造訪的城市,也多次拿下最受歡迎旅遊目的地第1名。

巴黎的飯店目前一晚平均價格為231元美金(約新台幣6742元),如果想要省錢,TripAdvisor建議在8月到法國旅遊,平均可以省下8%旅費。

美國紐約雖然也擠進前10名,但是排名後退5名成為第10名,而且比印尼峇里島和希臘克里特島排名還後面。旅遊業界分析指出,紐約排名後退並非沒有原因,因為紐約市的飯店比法國還要貴上1倍,每晚至少要406元美金(約新台幣11849元);而最好的旅行時間也是在8月分,因為可以省下4%的旅費。

據排名顯示,第1名至第3名最受歡迎目的地為巴黎、倫敦、羅馬,第4名至第8名則為峇里島、克里特島、巴塞隆納、布拉格、摩洛哥馬拉喀什,至於第9名、第10名則為伊斯坦堡與紐約。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個排名是透過全球旅客在1年內蒐集的酒店、餐館和景點等數百萬條評論所整合出來的。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