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環遊世界 每對675萬圓夢

文/蘇林 |2018.04.28
1051觀看次
字級

文/蘇林

易遊網頂級遊品牌鴻鵠逸遊繼去年攜手新加坡航空,推出新航五十年環遊世界限量版遊程,今年再度合作推出「頂級環遊世界五十天」遊程,每對六七五萬元,總共五對即報名截止,堪稱是全台最頂級、最奢華的環遊世界之旅。

鴻鵠逸遊表示,本行程搭配新航A380豪華套房,造訪世界最珍貴奇景,入住屢次獲獎的頂級酒店、頂級莊園,品嘗米其林、澳洲三頂廚師帽等美食饗宴,暢遊包括世界三大瀑布「伊瓜蘇瀑布」和「維多利亞瀑布」、世界最難解之謎「復活節島摩艾石像」、世界新七大奇蹟「馬丘比丘」、世界最神祕的生命王國「亞馬遜河」、世界最夢幻奇景「北極極光」等。

此次環遊世界行程中,並加入許多稀有限量的奢華玩法,例如世界最佳豪華火車「東方快車Orient Express」;在世界十大豪華列車「非洲之傲列車Rovos Rail」上,飽覽無窮壯美的非洲景色,並前進非洲最大的克魯格國家公園,搭敞篷越野車Safari;體驗水上移動城堡「亞馬遜河輪 Aria Amazon」,深入探索亞馬雨林叢林原始之美;欣賞世界三大嘉年華會之一的巴西嘉年華;探訪世界最大獨立巨石艾爾斯岩,以最頂級的方式看盡世界丰采。

「頂級環遊世界五十天」遊程預計明年二月五日出發,十席名額將從今年五月十五日中午十二時正式開賣,歡迎有意者上網查詢。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