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8.04.26
1144觀看次
字級

廉政研討 邀5邦交國與會交流

由廉政署舉辦的「邦交國廉政研討會」昨登場,共邀請瓜地馬拉、貝里斯、尼加拉瓜、宏都拉斯、多明尼加等五國法務、檢察高層,交流利益衝突迴避制度與行政透明化措施等議題。廉政署表示,這是台灣與邦交國首次以廉政措施為題進行交流,以研討會與來訪友邦代表分享廉政法制,並將我國重要廉政透明化措施向友邦代表介紹,爭取未來相互合作交流機會。

(記者陳忠賢)

房貸逾放竄高 金管會畫警戒線

民進黨立委施義芳表示,超過五萬戶的房貸寬限期將到期,恐影響銀行逾放,金管會表示,有請銀行清查房貸寬限期等相關情況,且當銀行房貸逾放比率逾百分之零點六時,會特別關注。銀行局長邱淑貞表示,目前銀行整體逾放比率約百分之零點三,各銀行逾放比率都在可控範圍內。

綠委客串演出觸法 電視台挨罰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客串民視戲劇《幸福來了》演出,NCC昨天表示,節目違反置入性行銷規定,未揭露置入者名稱,因此開罰民視公司三十五萬元。NCC副主委翁柏宗呼籲電視業者應落實自律與內控機制,善盡媒體責任。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