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國際 萬豪集團向女性人才招手

文/叢亮 |2018.04.21
1494觀看次
字級

文/叢亮

知名的萬豪國際集團日前在台大舉招募人才,未來徵才總數將達50000人,對餐旅業充滿鬥志的年輕人,近年內不妨持續鎖定集團的徵才訊息。

在125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6200家飯店及度假旅店的萬豪集團,2015年來台發展,旗下共有9間飯店品牌,包括台北W飯店、福朋喜來登酒店、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台北萬豪酒店及台中萬楓酒店,並在台灣北中南有多達七縣市及澎湖離島有加盟旅店。

萬豪集團4月大舉徵才,除釋出250個高階主管職缺,接下來更針對即將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推出「Global Voyage領導力發展計畫」,進行儲備幹部人才培訓,可說是近年全台最大國際觀光連鎖飯店徵才活動,而且積極培植在地人才,讓人才留在故鄉也有發展。

例如位於宜蘭員山鄉的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除了酒店內部的正職工作,業主未來即將開幕的新飯店,也釋出超過10位正職的餐飲業務主任、餐廳主任、大廳副理等幹部職缺,並儲備精英幹部進行跨部門訓練計畫。

萬豪國際集團預計未來5年,將在大中華區新增50000多個就業機會,截至2017年底,萬豪國際集團在大中華區擁有74000多位員工,並積極提拔和培養女性高階管理人。據統計,單單在2017年,萬豪國際集團在亞太區的女性總經理人數就提高了近20%。目前,在大中華區擁有52位女性總經理,所以志在餐旅業的年輕女性不要自我設限。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