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 墾丁之美

呂沛洋/屏東縣鹽埔國小五年乙班 |2018.04.18
874觀看次
字級

呂沛洋/屏東縣鹽埔國小五年乙班

一說到清澈的大海和潔白的沙灘,就讓人想到台灣的休閒勝地——墾丁。墾丁在台灣是頗富盛名的觀光景點,有燦爛的陽光、蔚藍的大海及濃濃的人情味,現在就讓我帶你們一起去參觀這美麗的墾丁吧!

一到墾丁,陽光照耀在海面上波光粼粼,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投入海洋的懷抱。我看見許多小朋友在沙灘堆沙堡,大人們在沙灘上吃冰淇淋、喝椰子汁,享受午後的日光浴。過不久,夕陽慢慢在金黃色的海平面上留下燦爛的身影,家人和我靜靜欣賞夕陽的美麗,留下最美的畫面,接著就回到飯店享用大餐了。

墾丁有美麗的海底世界,媽媽帶我去借潛水裝備,準備一同遨遊美麗的海洋世界。我看到許多小魚自在的優游穿梭在珊瑚礁中,好像游進了美麗的海底宮殿!這裡還有許多小魚在跟我打招呼,水草彷彿就像啦啦隊在一旁熱情的跳著有趣的扭扭舞,這時,有一群小魚慢慢游到我們身邊,好像在邀請我們參加這場盛大的宴會!這些奇特的景色,讓人不得不沉醉在這一片特別的海底王國裡!

墾丁的景色是那麼的美麗,有著陽光充足的沙灘、豐富有趣的海洋生態、充滿特色的海生館及熱情的夕陽,真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愛護這片景色,讓這裡的海洋永遠美麗耀眼!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