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8.03.17
497觀看次
字級

刑事訴訟 增訂限制出境、出海

司法院昨天指出,本周已召開「刑事程序制度研議委員會第六次會議」,會中針對刑事訴訟程序中限制被告或犯罪嫌疑人出境、出海的修正草案條文,做出修正決議,將增訂限制出境、出海專章,並對限制出境、出海罪名設限。 (記者陳忠賢)

台積電募5741萬 助花蓮震災重建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宣布,慈善基金會為花蓮地震重建專案進行的募款,共募得五千七百四十一萬元,已協助國光里與國盛里等一百六十三戶進行重建。台積電目前已協助國光、國盛里及七星潭社區等進行外牆檢測、用電安全檢查與房屋修繕。

文大廣告系畢展 馬前總統出席

馬英九昨天出席文化大學廣告系主軸「指控」(FinCon)畢業展,他開玩笑表示,這個字眼看得他心驚肉跳,後來才知道原來是finger control(手指控制)的意思。馬英九提到,台灣創意、發明相當不錯,從學生畢業展來看就是最好的例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