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計畫托福班 佛大歡迎準新鮮人

杜憲昌 |2018.03.16
803觀看次
字級

【記者杜憲昌台北報導】一○七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入學日前放榜,為了迎接繁星入學的準新鮮人加入佛光大學的學習行列,佛大校長楊朝祥表示,佛大將特別提供「二加二計畫」的托福班一百四十四小時的全額學費補助,以及優先參加境外交換生和海外遊學團,歡迎所有上榜的準新鮮人能夠把握最優質的教學行政團隊與最美麗的校園設備。

楊朝祥說,佛大註冊費比照國立大學收費,佛光山甚至每年還補助學校二億一千萬元教育經費;佛大副校長藍順德也表示,佛大將提供有志海外留學和交換的繁星入學新生參加「二加二計畫」(學生前兩年在佛大上課,採公立大學收費;後兩年到西來大學,採台灣私立大學收費;畢業後可取得兩校的學士學位)托福班,補助全年一百四十四個小時的全額學費;而即使學生不是要就讀西來大學,學校也會優先給予其他海外遊學團或境外交換生機會。

佛大招生處指出,針對學測成績表現優秀學生,佛光大學也提供就學獎勵,包括學測四十五至四十九級分的學生,在校四年每學期將可獲得一萬元獎學金;五十級分以上者,則每學期會有三萬元的星雲獎學金,歡迎目前正在選填申請入學志願的考生踴躍選擇佛光大學。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