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發票兌獎 明年擴及App

本報台北訊 |2018.03.14
762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財政部規畫明年起實施網路App兌獎,正研擬相關行政規則、法規鬆綁配套,訂定作業規則等,日前得標廠商已與超商等單位簽署備忘錄,未來一千元以下的獎項可直接在便利商店、超市領取,財政部也將推出二十四小時網路兌獎服務。

財政部指出,明年統一發票不僅可以二十四小時網路兌獎,還會擴大兌獎據點,除了納入超商、全聯社與美聯社等一萬二千零五十八個據點,可兌領一千元以下獎金,包括第一銀行、彰化銀行、農業金庫等金融機構,以及農會、漁會等約九百一十家基層金融機構,也將成為兌獎單位,且所有獎項皆可兌領。

官員表示,因不少超商實施夜間現金流管制,目前規畫超商在晚間十一時到早上九時不能兌領現金,但可換商品,其他時段皆可兌換五獎與六獎,也就是千元以下的獎項可直接在超商領取。

此外,統一發票網路App兌獎規畫採實名制登入,消費存入該App的無實體發票可自動兌獎,中獎後獎金直接匯入得獎者帳戶,等於二十四小時可即時兌獎。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