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倒數100天 普亭秀球技

 |2018.03.08
780觀看次
字級
今年六月十四日起至七月十五日,第二十一屆世界盃足球賽,將在俄羅斯的十一座城市舉行。六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民眾參加世界盃開幕倒計時一百天活動。圖╲新華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世界盃足球賽倒數一百天,國際足球總會(FIFA)匯集傳奇球星耍球、炫技短片,主辦國俄羅斯總統普亭也客串一角,在克里姆林宮的迎賓大廳穿著西裝踢足球。

FIFA在推特發布影片,一開頭的字幕打上「地球上最盛大賽事,有些人就是等不及了」。世界各地的傳奇球星在影片裡原地踢球、頂球,為六月將在俄羅斯開幕的世足賽暖身。

背景音樂是俄羅斯作曲家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大黃蜂飛行〉(Flight of the Bumblebee)。普亭與FIFA主席英凡提諾壓軸登場,兩人對踢還小秀頂上功夫。

世足賽六月十四日起至七月十五日在俄羅斯登場,開幕戰將由地主俄羅斯迎戰沙烏地阿拉伯。普亭身為運動愛好者,在俄國與西方國家緊張關係下,希望藉著主辦這場盛事向世界宣傳俄羅斯。

阿根廷傳奇馬拉度納、前英格蘭中場魯尼等人在影片中接續登場;巴西名將羅納度在沙灘上踢球,瑞典布洛林則在雪地裡露一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