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第二代獻供 信仰傳承

周圍輝 |2018.03.06
1507觀看次
字級
佛光青年用最歡喜、最虔誠的心代表大眾獻供,內心有很大的觸動。圖/人間社記者周倫

【人間社記者周圍輝新北報導】「二○一八年禪淨共修祈福」第二場四日在新北市林口體育館隆重登場,獻供隊伍給人煥然一新感覺,過往都是由佛光會資深幹部承擔,今年啟用佛光青年,希望有因緣讓信仰傳承。

佛光山普門寺六位帥哥美女許元川、賴柏霖、馮柏翔、方姳人、楊宜恩、范詒鈞參與盛會,他們都是佛光人的第二代,第一次參加禪淨共修,平日較少機會親近道場,對佛光山、國際佛光會都不是很了解,這次皆因母親的鼓勵,有因緣參加殊勝法會。當他們知道以往獻供人員都是由佛光會重要資深幹部擔任,這次能承擔備感榮幸,一方面也覺得責任重大,非常開心歡喜。

馮柏翔表示,要成就一場法會需要動用這麼多的人力、物力,非常不簡單。許元川則說,會用喜悅、平靜的心來代表大眾獻供,在同一場所,有這麼多人一起發願,做同樣一件事情,很令人感動。大學創意設計學系的賴柏霖說,會用最虔誠的心代表大眾獻供。

方姳人覺得自己很有緣分,可以參與殊勝法會,希望獻供的功德回向所有與會大眾,身體健康,福慧圓滿。范詒鈞的母親是分會會長,她藉著參與活動,更能了解母親在佛光會的服務意義,希望將歡喜帶給大家。楊宜恩認為參加獻供隊伍,一起莊嚴法會,共同成就人間佛教宣揚,讓大家知道人間佛教是貼近生活,也適合年輕人的參與。

佛光青年用最歡喜、最虔誠的心代表大眾獻供,內心有很大的觸動,祈願以此功德回向與會大眾,身體康健,平安吉祥,福慧增長,幸福美滿。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