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冠亞軍 可能4強碰頭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2018.03.02
803觀看次
字級
去年冠軍平鎮高中、亞軍穀保家商今年可能在4強提前碰頭。平鎮高一投手李晨薰(圖)、穀保高三投手林瑞祥本屆賽事都有勝投表現。圖/資料照片
去年冠軍平鎮高中、亞軍穀保家商今年可能在4強提前碰頭。平鎮高一投手李晨薰、穀保高三投手林瑞祥(圖)本屆賽事都有勝投表現。圖/中央社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除了普門中學9連勝晉級,尋求衛冕的平鎮高中,也在本屆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保持不敗之身,帶著10連勝的佳績挺進8強,尋求隊史第2個木棒聯賽冠軍。

平鎮在第1階段拿到5連勝,第2階段再打出2勝,第3階段也是3戰皆捷,和普門同為本屆聯賽的不敗隊伍;平鎮去年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奪冠,也是隊史首度在木棒組稱霸。

本屆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4階段比賽採淘汰賽制,明、後天在嘉義縣、市棒球場舉行;明天對戰組合為鶯歌工商對高苑工商、北科附工對南英商工、美和高中對善化高中、西苑高中對花蓮體中。

明天4場比賽的勝隊將取得8強資格,後天再分別和第3階段取得分組第1的普門、平鎮、穀保家商及成德高中交手,爭奪5日登場的4強賽門票,冠軍戰在6日晚上6時開打。

去年冠、亞軍平鎮與和穀保列為籤表同區,如果8強賽皆如願取勝,兩支傳統勁旅將提前在4強戰碰頭。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