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下校長說故事 傳遞忠義精神

 |2018.02.24
1043觀看次
字級
年新春在佛陀紀念館犀牛區的「大樹下的故事屋」活動,總是吸引大批人潮駐足聆賞,佛光山文教基金會19日邀請高雄九曲國小校長蕭連農,講演狗年故事《忠義珍重—青稞狗王子》。圖/人間社記者李崑銘

每年新春在佛陀紀念館犀牛區的「大樹下的故事屋」活動,總是吸引大批人潮駐足聆賞,佛光山文教基金會19日邀請高雄九曲國小校長蕭連農,講演狗年故事《忠義珍重—青稞狗王子》。蕭連農裝扮成青稞狗王子,一出場立刻抓住所有觀眾的目光,在他仰揚頓挫的語調中,所有的大小朋友彷彿都走進西藏高原和青稞狗王子一起冒險,現場互動熱絡,歡笑聲不絕於耳。透過生動的故事傳遞「忠義傳家」,以及三好、四給的精神。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佛光山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讓小朋友享受戶外閱讀趣,並精心安排吹球手工藝及棉花糖DIY,約有800人次同樂,熱鬧非凡。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