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薰陶 70級分拚繁星 普中簡昱辰 瞄準台大

 |2018.02.24
867觀看次
字級
大學學測成績昨日放榜,佛光山普門中學高三忠班簡昱辰同學(圖/普門中學提供),六年前進入普門中學國中部就讀

【本報高雄訊】大學學測成績昨日放榜,佛光山普門中學高三忠班簡昱辰同學,六年前進入普門中學國中部就讀,當年國中會考以滿分的佳績考取第一志願高雄中學,家長相信普門中學的教學品質與良好單純的讀書環境,毅然決然讓孩子直升普門中學高中部就讀,學校師長以成就每位孩子為本懷,一路走來,孩子也不負眾望,學測成績更獲得七十級分的好表現,爭取以繁星計畫進入台灣大學就讀,再次得到人生中的榮耀與新的里程碑。

據班導師劉信玉老師指出,昱辰是個獨立性高的孩子,在高一那年暑假,自行規畫一趟環島之旅,勇於自我挑戰屬於他年紀的人生極限。當問到昱辰學習態度與自律性強的自我要求時,導師更表示「這個孩子不僅能文亦能武」,給予高度讚賞,普中校慶運動會屢屢在團體及個人競賽拔得頭籌,曾獲得年度三金一銀的好成績。

普門中學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人間佛教的悲心,推動三好精神作為教育的主軸,在學子的生活常規確立中,更薰陶了正向的人生觀,對於未來,相信普中學子會比其他的孩子更具時代的挑戰性與競爭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