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鏡 女社長穿西裝 比男人還帥!

 |2018.01.27
1473觀看次
字級
穿西裝,就是挺,將幹練的女性身形線條勾勒得更加立體,增添了一些中性的帥氣風格,快速一圓「英氣女孩」之夢。 圖╱獨家 西裝提供╱李萬進
穿西裝,就是挺,將幹練的女性身形線條勾勒得更加立體,增添了一些中性的帥氣風格,快速一圓「英氣女孩」之夢。 圖╱獨家 西裝提供╱李萬進

穿西裝,就是挺,將幹練的女性身形線條勾勒得更加立體,增添了一些中性的帥氣風格,快速一圓「英氣女孩」之夢。

白襯衫和黑西裝的搭配最為經典,可在襯衫的款式細節上下功夫,比如荷葉邊、木耳邊元素,在幹練中混合著絲絲優雅。淺色西裝可以簡潔的內搭襯衫,正好平衡女人味;黑白灰的色彩養眼又耐看,半身裙比褲子有味,更多了一分女人的嫵媚。

彩色西裝通常都是套裝,高個子可以選擇寬鬆中長款,飽和度高的西裝內搭和鞋款就要用灰色調或者淡彩去調節。女當家到底適合哪些款式的西裝呢?

NO.1 基本收腰短款

職業感強烈,顯出強大氣場,比如律師穿的黑色西服都是這種強勢派,基本是通用的短款收腰。

NO.2 箱形短款

寬鬆的箱形西裝配合襯衫,視覺效果上一下子變得幹練了很多,當然內搭也可以選擇深色,或者豎條紋襯衫。

NO.3 中長款

西裝裁剪出來的幹練和寬鬆慵懶感碰撞到一起,既顯氣質又揚長避短,稍微注意細節和搭配,幾乎所有女高階都能hold住這一款。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