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8.01.19
274觀看次
字級

綠4縣市長初選 13人登記

民進黨二○一八年台南市長、高雄市長、宜蘭縣長及嘉義縣長提名初選,昨天是受理登記第四天,再增加二人角逐,累計已有十三人完成登記。今天是受理登記最後一天。到目前為止,登記台南市長初選共有六人,高雄市三人,宜蘭縣及嘉義縣各二人。

領軍強攻 台積電創歷史新高

台股昨天在台積電領軍下,演出開高走高行情,盤中一度攻抵一萬一千一百二十二點,再創近二十八年新高,終場上漲六十六點七七點,收在收在一萬一千零七十一點五七點、成交值一千四百八十九億元,台積電股價創歷史新高二百五十元。

女軍法官蕭惠予 考上司法官

服務於憲兵204指揮部的蕭惠予中尉,在去年錄取率約百分之一的司法官考試中脫穎而出,成為國軍第一位通過司法官考試的女性官兵,未來退伍後經受訓,可以擔任檢察官或法官。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