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台南初選 正國會對決新系

 |2018.01.15
478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南訊】民進黨初選今起一連五天開放登記,台南市長初選六搶一,顏純左、李俊毅、黃偉哲、陳亭妃、王定宇、葉宜津等六人都表達堅決的參選意願,其中葉宜津將於今天上午完成登記、黃偉哲最快今下午登記;此次選舉新系議員、賴清德昔日競選市長團隊幹部幾乎都公開力挺黃偉哲,被外界視為新系與正國會的對決。

葉宜津表示,今天利用立院空暇時間前往登記參選市長,相信提出的政見可得到市民認同,包括交通、招商、育兒津貼等,希望台南市民能支持她。

黃偉哲說,今天上午會請助理領表,最快下午或周三前往登記。由於幾次電視辯論中,黃偉哲屢成眾矢之的,他說,相信市民希望未來的市長具有耐心、高情緒管理、誠懇又理性的風範,而他就是適合人選。

顏純左預計十九日登記,他說,自己曾任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副手,歷經兩人檢驗,不僅能延續賴清德政績,也能改變少子化、交通、城鄉差距等問題,他強調自己人格、能力都絕無問題。

陳亭妃表示將擇日再登記,她以「教育市長」自許,並提出五大文化觀光軸、科技三軸等政見,以十年議員、十年立委為基礎,認為沒有人比她更了解台南。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