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8.01.04
430觀看次
字級

南高宜嘉縣市長 綠3月中提名

民進黨中常會昨天通過二○一八年台南市、高雄市、宜蘭縣、嘉義縣的縣市長提名初選時程,並決定各縣市各辦理一場政見會,將於三月五日到九日進行初選民調,三月十四日中執會公告提名名單。黨主席蔡英文呼籲不得惡意攻訐黨內參選人,違者將嚴予議處。

馬告檢察長洩密 北檢分案調查

前總統馬英九質疑北檢偵辦三中案對外透露偵查秘密,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涉嫌洩密;北檢昨天表示,已正式將案件簽分他字案,交由主任檢察官張紜瑋偵辦;至於馬英九聲請移轉管轄部分,高檢與最高檢都要求北檢依法辦理,因此已分別請偵辦三中案、洩密案的承辦檢察官表示意見,但尚未回覆。

孫文學校農曆年後推年金公投

孫文學校昨天宣布推動「退休年金信賴保護公投」,校長張亞中表示,政府強行推動年金改革,不惜汙名化軍公教,以致雙方無法以合意的方式進行改革,孫文學校預計農曆年後針對年金改革提出公投主文,並展開連署,希望與年底九合一選舉一併投票。 (記者陳忠賢)

推動電車 設3千多充換電站

行政院推動電動汽機車,經濟部工業局昨天宣布,未來五年將協助建立三千三百一十站電動機車充換電站,中油負責其中一千站,包括在自營加油站建置,其餘則由業者在高鐵、台鐵周邊停車場及各公有停車場內設置,另將以最高補助三十萬元方式鼓勵業者於全聯、便利超商門口加速布設。 (記者陳忠賢)

月薪3萬起跳 中華郵政招千餘人

中華郵政公司昨天宣布,今年將招考正取一千四百八十三人,備取五百七十六人,科別包括營運職、專業職、專業職內勤、專業職外勤,月薪至少三萬元,二月二日上午十時起至十二日下午五時止採網路報名。甄試簡章可上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點閱。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