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東京競走大賽 竹市小將奪佳績

 |2018.01.02
1426觀看次
字級
2018年東京競走大賽竹市小將奪佳績。圖/新竹市府提供

【本報綜合報導】2018東京元旦競走大賽為競走界的指標賽事,新竹市10位競走小將們昨天代表台灣參賽,克服低溫、場地等因素,從逾500名日本國內外選手抱回好成績,載熙國小賴禹希越級參加國中組榮獲第5名,後續表現讓教練看好,備受矚目的「競走女王」鄔惟喬在高中女子組中以24:17第7位完賽,表現亮眼。

東京元旦競走大賽屬田徑競走比賽中的高層級賽事,2018年為第66屆舉行,會場主要路線為明治神宮外苑與聖德紀念繪畫館的周圍車道(約1.35公里)中進行。新竹市體育會田徑委員會彭鎮達總幹事指出,競賽路線優美,賽道等級高,路面平坦,惟因應交通需求,部分賽道縮減,致使台灣選手在出發前,僅能排在較後方的位置,開始之際稍稍落後其他選手。

高中男子組10K競走,成德高中3小將表現突出,其中許嘉維以46:47第20位完賽,為歷年排行第6位、方彣愷以47:40第31位完賽,為歷年排行第10位,陳弘恩則以54:06第71位完賽,歷年排行第21位。

市長林智堅表示,竹市府扎根競走運動,這次我國參賽選手來自全台5個縣市、24位選手參賽,其中新竹市佔10位,未來將持續強化3級、4級體育培訓制度,提供選手及教練最佳的訓練環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