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升旗 吳:重返執政

陳忠賢 |2018.01.02
437觀看次
字級

【記者陳忠賢台北報導】不參加府前升旗,國民黨昨天在自家黨部前舉行元旦升旗典禮,主席吳敦義在談到選舉時宣示,二○二○年將全力以赴,重返執政;他強調,自己做過南投縣長與高雄市長,知道地方執政的重要性,因此今年底的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一定要比現有執政縣市有明顯進步。

參加升旗典禮的還包括黨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黨籍立委曾銘宗、費鴻泰,以及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鄭麗文,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周錫瑋等人都出席。升旗典禮結束後,吳敦義帶領參加民眾做健康操,以活力迎接新的一年。

吳敦義在致詞時表示,政黨輪替是正常狀況,國民黨失去政權後,這一年來,繁榮均富的經濟、廉能的政府、公義和諧的社會、穩定發展的兩岸等各方面都遭到極大磨損,全民健康也因當前政府能源政策的矛盾,無法保護民眾生命安全與健康。

他呼籲國民黨全體黨員團結一致,革新、團結、重返執政,二○一八年革新有成,團結有力,就能在地方選舉贏得更多民眾支持,二○二○年一定要全力以赴,重返執政。

前總統、也是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則在高雄參加國民黨元旦升旗典禮,他身穿國旗上衣、搭配國旗圍巾,帶領三千多位民眾全程唱完國歌和國旗歌,並許下新年願望,希望台灣今年「風調雨順颱風小」,因為沒有颱風就沒有雨水,颱風還是很重要,但不要太大;第二是「國泰民安出口多」,因為台灣經濟大部分要靠外貿帶動。最後他不忘說,希望二○一八年從高雄出發。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