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 城市旅遊 廣受歡迎

文/蘇林 |2017.12.23
1066觀看次
字級
城市旅遊一向廣受歡迎,全球知名的旅遊入口網站Booking.com最近調查去年各大新興城市的旅客好感度排名,作為明年的旅遊參考指標,發現台灣的台東、日本的札幌都入列十大新興旅遊城市。 圖/Booking.com

文/蘇林

城市旅遊一向廣受歡迎,全球知名的旅遊入口網站Booking.com最近調查去年各大新興城市的旅客好感度排名,作為明年的旅遊參考指標,發現台灣的台東、日本的札幌都入列十大新興旅遊城市。

Booking.com公布明年可能成為「十大新興旅遊城市」的排名中,日本札幌奪得頭魁,其次還有美國納士維、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波蘭扎科帕內、台灣台東市、澳洲布里斯本、哥倫比亞波哥大、美國波特蘭、祕魯利馬、德國漢諾威。

前五名城市受青睞的主要原因如下:

一、日本札幌,道地日式風味美食之旅。數據顯示,每十位全球旅客就有一位想在明年安排一趟美食之旅,而日本札幌便成為首選。而像家一般的傳統日式民宿,不僅帶旅客體驗日本文化精髓,更可提供腳踏車租借,輕鬆暢遊城市。

二、美國納士維,感官體驗音樂之旅。納士維以傳奇的鄉村音樂聞名,同時也是家庭出遊與戶外活動的好去處。資深樂迷到訪此地,一定不會錯過前往強尼凱許、威利尼爾森博物館朝聖的機會。根據統計顯示, 有36的旅客會想前往曾經在電視上看過的目的地。

三、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優雅風尚都會輕旅行。布加勒斯特是城市輕旅行的新選擇,各式博物館、公園、潮流咖啡店座落於這個優雅的城市,新舊融合的建築也讓旅客深深著迷。夏令時分,在西斯米吉烏花園租條小船遊覽是絕佳享受;冬天則可選擇窩在城市中舒服的咖啡店度過悠閒的午後。

四、波蘭扎科帕內,登山健行賞美景享健康。扎科帕內山上令人驚豔的滑雪度假村,一直是滑雪假期的熱門選擇,近來也吸引不少愛好爬山健行的旅客在夏季前往塔特拉山國家公園。若造訪此地,不妨入住位於阿爾卑斯山區的山景豪華旅店。

五、台灣台東市,城市魅力與自然風光慢活行。台東的城市魅力及多元文化,讓人深深著迷。除了未經破壞的自然山林、還有溫泉、寺廟及海上活動等觀光特色,讓各國旅客紛紛注意到這個無限精采的城市。如果想要參加海上活動,可以前往綠島體驗潛水、浮潛或在海灘漫步。當然,泡上著名的知本溫泉放鬆身心靈,或拜訪台東夜市品嘗當地美食,也是享受台東假期的好選擇。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