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中學畢業展 設計不設限

 |2017.12.14
1515觀看次
字級
結合多材質打造的燈具,造型獨一無二。 圖/張雅婷
有學生將客家與閩南美食集結成書,希望藉由食物特色,重新喚起台灣本土文化。 圖/張雅婷

【本報新竹訊】新竹市光復中學設計群第十四屆成果展,以「不設限」為主題概念,創作出與以往不同甚至是更為創新的作品,由廣告設計、多媒體設計、室內設計三個畢業班的學生所設計,共有二十六組展出作品。

作品包含商品設計、多媒體動畫與電影、室內空間設計三方面。商品設計作品涉獵廣泛,有介紹傳統工藝的桌遊、英文工具書、閩客美食工具書、令人放鬆心情紓壓的精油包裝設計,還有結合餐飲科成果主題的形象設計等主題系列商品。

多媒體設計以多部動畫及微電影為主,呈現夢境與現實之間的拉扯,以及探討產業與人性的主題,例如有重症病患不放棄的動人故事、探討傳統舊產業的興衰等。

室內設計作品以商業與文教空間規畫為主,有海洋生態保育中心、介紹傳統二十四節氣主題館、還具有時尚美感的傳統產業店面設計、實用衛浴設備、提倡環保概念的燈具設計等。

設計群畢業展即日起二十五在校內展出,明年五月中旬將於新竹市文化局圖書館展出。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