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舊照…未婚夫在後面游泳

 |2017.12.14
960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現居英國倫敦的科索沃籍女子柯莉琪(Verona Koliqi),十年前和家人到巴爾幹半島上的蒙特內哥羅(Montenegro)度假,並且和兒時玩伴拍下海灘紀念照片。直到最近她才發現,當年照片中在她身後游泳的小男孩,就是她現在未婚夫布沙庫(Mirand Buzaku)。

英國《獨立報》報導,布沙庫近日和未婚妻一同觀看家族相簿時,發現自己身影赫然出現在十年前一張舊照片中,「等等,這個人好像是我!」布沙庫留意到,年幼的柯莉琪後方有和他穿著相同襯衫、短褲,並像他一樣漂浮的男孩。

起初雙方不相信這個驚人巧合。畢竟要拍到這張照片,需要兩人在同一個國家,同一片海灘,同一時間現身才有可能捕捉到。直到布沙庫和家人再三確認,他們確實在一同時間拜訪蒙特內哥羅後,這才確定照片是真實巧合。

照片拍下十年過後,他們兩人在二○一六年相遇,日前於土耳其訂婚,決定攜手共度一輩子。

柯莉琪坦言雖然曾聽說每個人遇上真命天子前,都會跟對方有至少一次相遇,「但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